close

最近整理照片才發現有好多好多和兩光姐的共同用餐回憶  但卻老是忘了要分享

而這美麗信花園酒店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一起去的( 似乎是去年耶.....

現在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嚕!!



這間飯店的外觀很美! 白天和晚上的風貌都不同  掉漆妹之前就有和同事去吃過一次雨林餐廳的buffet

當時個人就覺得soso (因為好吃的被搶光了也沒再補....一直剩殘骸在那...真是點點點

而這次的青庭餐廳是午餐套餐  一來我沒吃過  二來是兩光姐請我這個妹妹吃的  所以相當開心的跟他一同前往



青庭餐廳有一大片透明的玻璃窗  可以看到外面的造景  整體環境也挺舒適的





午餐套餐有A B兩種manu可以選擇  但服務員說我們的優惠券只限其中一組套餐  不可以任意更換或挑選

讓我們大致翻閱一下今天的套餐餐點後  就陸續的幫我們上菜....



第一道牛肉沙拉  我跟兩光姐都不是很能接受它的生味  還有一旁的泡沫也是點點點



第二道麵包的部分  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細細嚼它 有淡淡的麵包香



這道沙拉  青菜的部分蠻新鮮的  它的青醬雖然清爽  但是吃久了會加重整個青菜的生感



湯的味道有點泡麵的感覺  但跟我們想要的湯頭感比較不同



這一道蠻好吃的  味道很香 我跟兩光姐很快的就把它吃光了



主餐是魚排  外酥內軟  沾上一旁的醬汁  不錯吃喔!



最後的甜點.... 是澄香口味的蛋糕  酸酸甜甜的



還有一小盤餅乾  和帶點酸苦滋味的咖啡



這一頓雖然我們沒有非常滿意  但是永遠有聊不完話題的我們  還是可以自high的開心度過

一會正經八百的挑心挑肺  一會瘋瘋癲癲的玩起相機  相差6歲的我們  住在不同地方的我們  各自有各自生活的我們 

只要一碰在一起還是可以這樣自在不拘束的玩樂  甚至一有時間就會找機會混在一塊

我只能說上輩子你一定是辜負過我  所以這輩子才要這樣不離不棄的跟我綁在一塊!! (哈哈....



下次有機會...記得再請我吃一頓好吃的喔!!~ 等待你的下次邀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andsiste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